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

Apple開發者帳號 統編申請方式

若公司要購買開發者帳號,但需公司統編附在發票上的話,

申請的流程如下:

1.  先刷卡附款。

2.  附款成功後,獲得訂單編號。

3.  打電話與台灣客服聯繫 0800-020-021 ,選擇國語 按4

     告知需要開的統一編號,與發票需打的公司名字,

    只要把需求跟台灣客服說他們就會幫我們處理。


所以不用擔心網頁上沒有可以輸入統編的問題~
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你提供的資訊。
Apple 是我見過客戶服務最差勁的公司之一。
我 11/2 下訂單,下單後立即照你說的電話打去要求開統一編號。
結果一週後我還是收到個人發票。
我再打電話去問,他們說要我寄回折讓單,於是我又立馬寄了折讓單。
然後到了 11/19 還是沒收到發票。
我再打電話去問,Apple 說有收到折讓單了,他們會儘速處理。
現在我還不知道他能不能在當月把發票寄到... (逾期我會無法請款)
...
這麼大的公司,收訂單連統編都不能打,只能說:
台灣市場算個屁啊!根本不被重視。
就算系統不能做,留個備註欄有那麼難嗎?

James 提到...

的確 Apple的客服 需要再提升品質
之前處理一些事也托了很久
如果我能在裡面我一定會幫你開個備註欄的欄位
只可惜我進不去 ~.~"
所以以後跟客服有相關的事 壓的時間可能要往後
因為這是我們無法掌握的部份

Unknown 提到...

謝謝你提供的資訊,每年公司都會要求要開統編,但怎麼下單就是沒有欄位可以輸入。
但看到你的文章後,我下完訂單馬上撥電話進去,客服人員告訴我,如果是馬上下完單就打電話進來要求開統編,是會成功的!

Unknown 提到...

我去年下單完打電話要求打統編
一樣先收到個人發票,還是寄回去換才行

今天又要來一次了,有夠麻煩...

James 提到...

是哦 我記得直接打給客服也 沒有再換過說

Unknown 提到...

收到個人帳單+1...殘念

James 提到...

打去客服請他們重寄巴~
不過最近他們很沒有效率!